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房产、教育、汽车 > 教育>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开展线上教师法治教育

fq.fjsen.com  2020-06-15 10:35:00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15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612日,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党委工作部牵头组织,围绕着5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专题线上学习。

学校安排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法学专业副教授、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在读博士陈圣利,以“弘扬新时代民法精神  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为主题,从新中国民法典制定和编纂的艰辛历程、新时代民法精神的基本内涵,以及弘扬新时代民法精神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据统计,文法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和教育学院等4个文科学院教师,共计100多人进入了直播间,参加了线上法治教育。文法学院部分党政领导、任课老师现场听取了讲座。

活动现场(文法学院 供图)
1  2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民法,精神,新时代,学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