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总商会援助高山镇中心卫生院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圆满完成

fq.fjsen.com  2020-05-14 19:00:01  陈君君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合影留念(东南网福清站 记者 陈君君 摄)

东南网5月13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君君)今日上午,福清市总商会援助高山镇中心卫生院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高山镇中心卫生院门诊楼前举行。

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恒东,福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副会长)高居贵,福清市卫健局副局长张宏峰,高山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俞燕,福清市总商会副会长何良金,以及高山镇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高居贵陈恒东部长委托,代表福清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致辞。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山镇中心卫生院积极担当,勇于作为,始终坚守在战“疫”最前沿,筑起保护高山片区人民生命健康的坚强防线,凸显了基层卫生系统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巨大卓越,但也暴露出医疗设备比较薄弱的现象。为此,福清市总商会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为之捐赠了一批价值近180万的医疗器械,为一线战“疫”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他说,当前要加快恢复生产工作,更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呼吁广大企业,社会各界人生向此次捐赠的爱心企业、人士学习,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大力量。

仪式上,何良金表示,一个设备精良、体系完善的医疗系统,一个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医护群体对保证人民生命健康至关重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各尽其力,总商会及广大爱心企业家作为其中一个群体,捐款捐物,助力抗疫。高山镇中心卫生院服务高山片区,辐射人口近三十万,是守护高山片区及周边地区群众健康的重要阵地。希望用微薄的力量补强医院医疗设备短板,提高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相信高山镇中心卫生院一定能够用好捐赠的设备,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保障周边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何良金还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应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建设、慈善事业奉献绵薄之力。

高山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项良光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支援医院战“疫”的福清市总商会,爱心企业家,以及参与采购捐赠设备的总商会、卫健局、工信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表示,此次捐赠的各类医疗设备将被用于以后的抗“疫”和临床医疗中,继续提供技术保障。

1  2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高山镇中心卫生院,总商会,捐赠,仪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