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镜洋镇落实“一企一议”工作主动靠前服务企业

fq.fjsen.com  2020-05-20 09:20:50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滕端钦)今年以来,镜洋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一招,抓好“一企一议”工作,为镜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福州立等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司法拍卖取得原君踏福鞋业公司房产,该房产系在建工程未完工,立等公司接手后遇到大量问题。镜洋镇安排专人对接服务,指导企业完成后续工程建设以及消防设施完善等,目前正在帮助企业对接相关部门,进行竣工验收以及产权证办理有关事宜,争取让企业顺利投产。煌上煌、光辉纺织等企业环保手续审批涉及企业污水排放问题,镜洋镇积极对接环保部门,并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最后市里明确由城投公司作为业主,在镜洋国道西侧新建排污管网,解决企业生产生活污水排放问题。目前新建污水管网方案正在设计中。

镜洋镇主动靠前服务企业,摸底辖区有改扩建意愿的企业,鼓励企业加大投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今年辖区内有福清市正源塑胶鞋业有限公司、福建杰荣不锈钢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福建楷祥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进行了技改备案,镜洋镇全力提供服务保障,同步统筹、同步对接、同步配套,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改扩建手续报批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目前,福建杰荣不锈钢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福清市正源塑胶鞋业有限公司、福建楷祥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福藤重工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已完成建设手续报批,剩余3家企业手续正在积极推进中。

据统计,今年以来,镜洋镇干部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110多个。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镜洋镇,营商,,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