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龙田组建立临时党支部 党员带头签约 激活征迁动力

fq.fjsen.com  2020-04-08 11:22:34  林秋明 翁玲玲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7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翁玲玲)“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3月28日下午,第二指挥部西楼一片区龙田组项目征迁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在龙田组党委书记林传烜带领下,17名征迁组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凝心聚力,先锋先行,坚决打赢项目征迁攻坚战役”的坚定态度。

自全市2020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的号角吹响以后,龙田镇迅速召开了动员部署大会,在镇里任务极其繁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派兵布阵,从各个科室抽调了近20名优秀骨干,全身心投入征迁一线。同时,创新“党建+征迁”模式,率先建立征迁临时党支部,把岗位设在一线上,让党旗飘在征迁现场,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执行优势和竞争优势,助推征迁项目,形成坚强战斗堡垒,激活攻坚新动力。

同时,在征迁第一线建立了3个临时党小组,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细分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制定征迁工作计划,晒出责任清单,做到“挂图出征”,在征迁工作中形成了“争先进、做表率、比战绩”的良好氛围,让征迁一线的党员干部士气高昂,干劲十足。

与此同时,临时党支部还在涉迁党员中开展“争当和谐征迁户”公开承诺活动,积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在项目征迁中的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率先签约搬迁,并动员家人、亲友、邻居和普通征迁户理解和支持征迁工作。征迁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成立以后,龙田组强化党建引领,引导党员带头签约。

3月30日上午,龙田攻坚小组顺利完成两户签约工作,首签建筑面积340平方米。征迁户吴贻连、吴少烽是父子,都是党员。“刚听到征迁的消息时,老伴曾犹豫过,内心有点不舍。但我是党员,越是关键时刻,越要牢记党的宗旨,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我相信党和政府不会亏待我们,我要带头签!”吴贻连说。

当初龙田攻坚小组一进驻西楼片区第一征迁组,吴少烽就主动找到工作组成员,申请马上测绘。“我长期在外工作,每次过年回家,都能发现福清有许多新的变化。能为新福清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非常高兴,我会全力支持、配合征迁工作。”吴少烽说。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龙田,征迁,工作,党员,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