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各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陷阵

fq.fjsen.com  2020-02-05 10:13:45   来源:福清党建  我来说两句

面对凶猛的病毒,面对未知的危险,福清市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奋战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庄严承诺,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万名党员全面摸排问平安

疫情发生后,福清市委第一时间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全市共成立临时党支部31个,组建党员突击队、先锋队、服务队等560多支,近万名党员参与其中。广大党员走村入户摸排湖北返乡人员情况,确保全市496个村(社区)的登记排查工作做到全覆盖、零遗漏。

“您有发现湖北归来的人员和车辆吗?”“这是党和政府给咱的《一封信》!”在音西街道福百社区的各个小区,由社区干部、物业工作人员、小区党员志愿者组成的3支队伍,兵分多路,开展“敲门行动”,认真进行排查,做到防控对象底子清。

blob.png

blob.png

深夜十二点,高山镇东进村的党员陈圣和还在统计数据,“您好,麻烦再补充完善该武汉返融人员的基本信息”、“您好,我这边再跟您确认一下今天上报的人数。”连日来,高山镇东进村的党员先锋队员们在熬着夜补充从湖北返融人员的信息,为防疫工作做好基础保障。

blob.png

三山镇文化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庄健娇是党员先锋队的一员,她不顾有孕在身,做好湖北返乡人员情况的摸排、跟踪,收集、统计等工作。虽然家住三山,但她已经多天没有回家了,她表示:疫情防控工作迫在眉睫,我们镇要全面摸排掌握湖北返融人员的情况,才能采取具体措施更好地防控疫情。”

blob.png

当武汉确诊人员密切接触的薛津津家打来电话,要求对她们家进行消杀,玉屏街道步行街的党员志愿者陈丹玮主动请缨,一句“我来”,道出的是党员的担当。

blob.png

1  2  3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疫情,防控,党员,一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