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城头镇全力做好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fq.fjsen.com  2020-02-04 16:47:54  华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华欣)随着春节后企业陆续复工、员工陆续返岗,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十分关键的考验。为及时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加强企业复工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强化联防联控,保障公共卫生安全。日前,福清市城头镇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政策规定,落实部署工作分配,全力做好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企业全面落实。

面对复工大潮,城头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福州市、福清市党委及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城头镇政府专设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企业复工工作领导小组,城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组长。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能够进一步落实,压紧压实用人单位的主体责任。

城头镇政府要求各企业(含在产、在建)严格落实复工前准备工作,包括成立防控机构、制定制度流程、备足必需物资、开展环境消杀、设立应急隔离场所、落实复工准备等。

其中要求各企业(含在产、在建)应严格落实重点地区员工延期返岗,加强出入口管理,严格落实员工佩戴口罩、每日测量体温等硬措施,杜绝无关人员进入。若发现湖北武汉等重点疫情地区的务工人员提前返回的,所在企业要及时隔离相关人员并上报,以便集中安置观察。对于不及时采取隔离措施和上报的,一经发现,将责令该企业停产。

同时加强车间、食堂、运输车辆、电梯等通风消毒,取消各类宴会、聚餐、表彰会等群聚集性活动,强化员工防护知识教育,确保工作环境清洁卫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疫情,防控,企业,复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