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直击“疫”线的“藏青蓝”——福清公安党员民警奋战防疫一线背后故事

fq.fjsen.com  2020-02-01 20:52:45  陈钦祥 叶兴旺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连轴转依旧未停忙碌的脚步

宏路派出所民警徐友金(右一)等人抓获发布涉疫情不实言论案件的江某。


查处了两起网民发布涉疫情不实言论案件,协办处置一起违反规定营业行为......这是一场和病毒、疫情赛跑的战斗,尽管已经连轴转了十几个小时,宏路派出所党员民警徐友金、林洪海等民警依旧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越是困难的时刻,越是我们应该挺身而出的时候。”

1月26日至27日,根据市局合成情报中心的核查指令,民警徐友金等人本着从速、从严处置的原则,立即开展核实调查工作,连续查处了2起网民发布涉疫情不实言论的案件,并依法对二人散播谣言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行为予以行政处罚。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快速消除了社会不良影响。

民警徐友金等人还通过现场查证、调查核实,协办处置一起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行为。关键时刻敢于“亮剑”,形成有力震慑,起到了良好的社会面治安防控作用。

宏路派出所民警林洪海(左一)


民警林洪海积极作为奋战防疫一线,协助做好人员劝导和场所排查工作,协助查实涉疫谣言等事件并妥善处置。1月26日下午3时许,通过摸排,在宏路辖区某小区内共发现4名武汉旅居史人员。林洪海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通过耐心劝导和积极协调,历时4个小时,终于顺利将暂住在辖区内的4名武汉旅居史人员送入福清市石竹山庄酒店住宿,及时消除了小区业主担忧及隐患,保证辖区群众安全。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民警,疫情,党员,派出所,福清,公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