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初心永恒,温暖如故——福清市中医院郭玉莺

fq.fjsen.com  2019-12-09 17:29:00  华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工作中的郭玉莺 (福清市中医院供图)


东南网11月28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华欣

“郭玉莺护士长为人很亲切,而且工作上很认真细致,也很负责。”福清市中医院骨科主任林文钦医生笑着表示。头发利落地盘起,整齐的护士服,漂亮的燕尾帽,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很有亲和力,这是记者对于郭玉莺的第一印象。

“小时候偶尔感冒发烧到诊所看病,那时候就觉得医生护士的形象都是非常高尚伟大的。”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念头,让郭玉莺成为了一名“白衣天使”,迄今为止已19年了。

陪伴着福清市中医院的发展历史,从小小的院落到几间病房的两层楼,再到如今拥有独立大楼。在这些年里,郭玉莺先后待过妇产科、儿科、内科、骨科、外科等大部分科室。

1  2  3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市,中医院,优秀护士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