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中医院被评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fq.fjsen.com  2019-06-10 17:20:43  陈嘉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6月5日,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确认福清市中医院等级评审结论的通知,确认福清市中医院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据悉,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转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医医院评审有关工作的通知》(闽卫办中医函〔2017〕46号)及福州市上报的结论,经省卫健委复核,确认福清市中医院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等级证书有限期为2019年6月至2023年6月。

“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的认定,对我们提出了更高要求。未来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建设、专科建设、科技建设、医疗质量和服务体系建设,抓好新院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实现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福清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福清市中医院建院三十余载,承蒙福清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厚爱,以及福清市民的信任和支持,几经蜕变荣升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今后必将把“厚德济民,励志弘医”的使命践行下去,把中医发展的成果回馈广大市民。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等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