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港头镇开展法治讲座进校园活动

fq.fjsen.com  2019-12-04 10:09:15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3日讯(记者:滕端钦)为了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使学生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11月27日,福清市港头司法所联合福建亚恩律师事务所、该镇综治办、禁毒办等多部门,在港头中学开展以“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法治讲座。

课上,福建亚恩律师事务所余小燕律师结合自身的办案经验,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避免和应对校园欺凌,深入剖析了校园欺凌事件发生的原因及其带来的危害和代价,呼吁同学之间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宽容,尽量避免矛盾的发生,遇到校园欺凌行为,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港头,校园,法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