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港头镇开展幼儿园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fq.fjsen.com  2019-08-30 09:38:45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9日讯(记者:林明)又到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8月23日,福清市港头镇组织安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对港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

当天,检查组察看了幼儿园的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名单、各项安全制度、应急预案以及应急演练等相关内业资料,并对幼儿园设施配备、消防设施和食品卫生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重点检查。

针对发现的隐患,检查组当场责令幼儿园管理人员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检查组一一记录在册,要求幼儿园严格按照规定,如期完成整改工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幼儿园 安全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