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海口镇举办2019年党员培训班

fq.fjsen.com  2019-11-07 10:52:33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6日讯(记者:林明)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福清市海口镇党委举行2019年党员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巩固基层党组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镇850名党员参加。

当天,现场组织预备党员进行宣誓,福清市海口镇党委书记陈立泉作培训班动员讲话并上党课。他回顾了海口镇3年来的发展历程,对怎样建设美丽乡村、怎样从严治党做了回顾总结,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重塑海口古镇文化,打造商贸旅游旺镇”为目标,奋力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现场邀请了福清市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王承国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王承国围绕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以及总要求,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等内容展开论述。整场讲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令与会人员感触颇深。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各项中心工作中去。

海口镇组织委员张小清告诉记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文化旅游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福清建设新局面。东阁村村务员陈文立表示,作为村务员任重道远,今后将继续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助力三农建设工作。


  • 责任编辑:华欣     标签:福清,党员,建设,乡村,精神,能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