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接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王锦萍

fq.fjsen.com  2019-09-12 09:10:27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1日讯(记者:滕端钦)“所有福清人都为你感到自豪,我们都要向你学习!”9月9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福清市市长张帆接见了从北京载誉归来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王锦萍。

王进足、张帆与王锦萍握手,向她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倾听她赴京参加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的感想和体会,感谢她为福清争了光,称赞她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人深受教育和鼓舞,并勉励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王进足说,在分享你的荣誉和喜悦的同时,我们也深受教育,整个福清上下都为你感动和骄傲,都要向你学习。你是基层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你用崇高的品德、模范的行动,为全社会特别是为全市医务工作者树立了道德标杆,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全市医务工作者要以全国道德模范为榜样,对照先进楷模,学习无私奉献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生动实践,以爱岗、敬业、诚信等基本道德规范来约束自己,让白衣天使的爱洒向福清各个角落,提升人民群众在健康方面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王进足强调,“道德模范”称号是一项崇高的荣誉,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福清的光荣,是福清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进诚信福清建设的成果体现,代表的是一种时代精神和良好社会形象,起到了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我们要用模范的精神和行动去激励、影响、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从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做起,为社会、为集体、为他人着想,当好人、做好事,让福清涌现出更多的道德模范。

王进足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深入持久地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公民道德建设中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争做道德建设的楷模,不断开创福清市道德建设新局面;福清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卫健局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新风气,汇聚正能量,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道德支撑。

福清市领导林彤、施家雄参加接见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道德模范 精神文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