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州市第一医院与三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义诊活动

fq.fjsen.com  2019-08-30 17:55:17  陈君君  庄建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义诊现场(三山镇 供图)

东南网8月30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陈君君 通讯员 庄建娇)昨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福州市第一医院与三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福清天安医院开展结对共建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福州市第一医院的9名医疗专家仔细询问群众病情,提供诊疗咨询,并免费为群众检测血压、血糖、血尿常规、心电图、彩超等,还发放家庭常备药品。并利用候诊时间,向群众介绍生活中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正确用药等医学健康常识。三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帮忙引导、排号、翻译。

随后,部分医疗专家还到天安医院病房开展教学查房,并为疑难病患者进行会诊,给出进一步的治疗建议和方案。天安医院的临床医师们表示,“专家的会诊意见,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通过临床病例讲解,给大家上了生动一课,有助于临床医疗水平的提高。”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200余人,免费发放2000余元的药品。接下去,福州市第一医院与福清市三山镇将继续共建开展一系列关于乡村邻里守望、助医帮困、移风易俗、生态环保、文化科普等志愿服务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义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