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新阶联举办党性教育暨建言献策培训班

fq.fjsen.com  2019-08-29 11:51:51  黎臻懋  陈君君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培训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东南网8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见习记者 陈君君)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将广大新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发挥作用。昨日上午,福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福清市政府组织举办党性教育暨建言献策培训班。

福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文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就举办这此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做了深刻阐述,并就新形势下新阶联党性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今后福清新阶联的发展,何文金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团结引导,不断凝聚共识,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投身大福清建设各项事业中去;二要彰显才智优势,切实发挥作用,主动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发挥专长议政建言,参与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三要着力健全机制,培养优秀人才,建立起一支政治素质好、专业能力强、社会影响大、富有感召力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

福州市政协常委,福清市政协常委、福州市委讲师团首届特聘教授、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副主委何华龙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作专题讲座,用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解,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如何建言献策提供了专业性指导。

据悉,本期市新阶联党性教育培训班暨建言献策培训班为期4天,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对充分发挥市新阶联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等职能作用进行理论学习,随后市新阶联理事以及骨干成员将赴龙岩市开展3天的学习培训。

何文金出席活动并讲话。(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何华龙讲话(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培训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新阶联 党性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