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落地福清

fq.fjsen.com  2019-08-13 15:36:26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李祥坦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 供图)

博士办学 打造省级名校

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教育总裁、总校长李祥坦,是留美博士、福建书生教育集团总裁、全国知名教育学者、中国著名教育管理专家、全国优秀校长、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实名推荐制校长。在教育界,素有“传奇校长”“教育界魔术师”等称号,还被称为“手握教育密钥之人”“创造教育奇迹之人”。

福清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海滨邹鲁,文献名邦”的美誉。在担任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总校长之前,李祥坦就先后治理过多所学校,教育界也流传其许多佳话。

李祥坦告诉记者,此次来福清又是一次新的创业历程。“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将引进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科学的学校管理、精干的师资队伍,打造一所‘全新的’‘老百姓家门口的’‘福建人民满意的’省级名校,造福当地百姓。”李祥坦说。

李祥坦表示,秉承强劲品牌和雄厚实力,倾注教育经验、智慧和激情,致力于中国基础教育规范化、特色化、精品化与国际化的探索实践,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西方先进教育理念与雄厚科研办学实力熔铸交汇,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将在开拓、创新精神的感召之下,在崇高、卓越的远大理想之中,将乘势而上,制造中国基础教育的崭新奇迹。学校将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读者可拨打0591-88965555、87296666详细咨询。

1  2  3  4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学校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