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长福A3标召开公司6月工程生产例会宣贯落实会

fq.fjsen.com  2019-07-01 17:12:54  袁琳敬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A3宣贯公司6月工程生产例会(通讯员 贺俊美 供图)

东南网7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贺俊美)昨日,在公司6月工程生产例会视频会结束后,中铁十七局长福A3标召开公司6月工程生产例会宣贯落实会。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股份公司书记陈奋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相关内容,并要求相关部室要对照公司工程生产例会提出的安排部署,从生产进度、安全质量、成本管控、二次经营等工作自查自纠,找差距、抓落实,要不忘建设者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勇前行。近期要做好迎接省市高指检查的充分准备,全力完成好上半年信用评价,再创佳绩。

参会人员围绕公司工程生产例会内容,谈感想,找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具体工作思路。表示要勇挑重担,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长福 工程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