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玉屏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fq.fjsen.com  2019-07-01 14:30:36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玉屏街道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暨“忆苦思甜”红心感恩报告会(福清市玉屏街道 供图)

东南网7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宣传先进典型,加强正面引导,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福清市玉屏街道在步行街三楼会议室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越战老兵等4位宣讲代表进行了“忆苦思甜”红心感恩报告活动,还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举行了表彰大会。

玉屏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孙富在讲话中表示,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着实隆重,四位老党员同志从各自的成长经历及角度畅谈了对苦乐的深刻理解和切身体会,感受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民众在精神上的富裕和生活中富足。他还号召街道全体党员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在基层落实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要不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担当有作为、弘扬正能量、和谐新风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共同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玉屏。

玉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叶锋主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仪式,党工委组织委员陈森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由街道党工委委员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依次颁奖。玉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忠平还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忆苦思甜”红心感恩报告会由玉屏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施小鸿主持举行。现场邀请了具有代表性的退休老干部毛青、老教师陈玄德、老党员薛本珠、越战老兵杨曾森等4位代表,分别讲述人生经历、苦难岁月和身边故事。通过宣讲,让与会党员知党史、念党恩,接受党性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代表们精彩的宣讲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现场掌声不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思源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传承不畏艰难的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玉屏 党员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