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王进足为福清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fq.fjsen.com  2019-03-25 09:21:55  陈盼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2日讯(记者:陈盼兰)3月20日晚,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福清市委办公室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忆苦思甜颂党恩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会上,王进足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忆历史、聊过去、谈现在。他说,苦与甜是辩证关系,可以相互转化,长甘会苦,苦尽甘来,希望福清市委办公室干部要忆苦思甜,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本、不狂妄、不自大,在新时代当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干部,切实把福清市委办公室建设成为福清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王进足要求,福清市委办公室干部要在忆苦思甜中认识自我、提升信念。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头脑清醒、意志坚定、旗帜鲜明,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要在忆苦思甜中明确思路、担当作为。要有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谋划,“舍小我、成大我”“舍小家、为大家”,为大福清经济社会建设作贡献;要在忆苦思甜中增强本领、提高素质。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始终当一名勤学、好学、善学的“好学生”。要立足福清市委办公室岗位职能,不断学习、实践、提升,全方位提升各方面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党办干部;要在忆苦思甜中乐于奉献、善于服务。甘于奉献是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只有以甘于奉献的精神来做好办公室工作,做好服务工作,把办公室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把全市工作当成自己的工作,才能真正干好工作,享受到工作的乐趣;要在忆苦思甜中转变作风、树好形象。要坚持从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慎言、慎行、慎独、慎微,不贪、不占、不拿,切实树立起党办干部的优良形象,为全市干部当好示范、作出表率。

据了解,福清市委近期将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忆苦思甜颂党恩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浓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学习历史、了解过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拼搏进取的斗争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鼓足干事创业的强大干劲。

福清市委副书记王建生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课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市委 组织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