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文明服务礼仪培训

fq.fjsen.com  2019-07-01 14:12:27  陈嘉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陈嘉明 供图)

东南网7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进一步提升标准化管理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6月29日上午,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文明服务礼仪培训活动。该活动由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旅游管理专业副教授刘永涓担任讲师,进驻中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培训会上,刘永涓阐述了礼仪的基本内涵,并通过举例,向大家阐述礼的渊源,她强调礼仪是人际交往中最易于被别人接受的方式,礼仪的本质是“尊重”。

随后,结合行政人员的工作,刘永涓向在场人员解读职业形象礼仪。职业形象礼仪包括三方面,即仪容干净整洁、仪表得体适宜、仪态端庄稳重。为加深理解,刘永涓邀请两名窗口工作人员上台演示站、蹲、坐姿,并进行指导。接着,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也紧跟着刘永涓的培训节奏,演示出最标准的服务仪态。

培训结束后,在场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此次培训推进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服务窗口,有助于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政务服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文明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