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活动

fq.fjsen.com  2019-06-19 09:06:03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8日讯(记者:颜阵寒)6月17日上午,福清市市长张帆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福清市部分企业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走访了华信食品公司、绿星居室用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张帆都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营、发展、建设等情况,并与相关职能部门、镇街干部沟通协调,扎实推进服务企业“双保”工作。张帆还特别就企业进出口状况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换了意见,勉励企业坚定信心,用好国家相关政策,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张帆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镇街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主动靠前服务,努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求产业发展壮大,不断开拓多元市场,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企业 双保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