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开展“双保”行动 助力企业发展

fq.fjsen.com  2019-06-28 15:13:37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参观企业库房(福清市龙田镇 供图)

东南网6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为进一步完善福清市龙田镇跟踪服务企业工作机制,鼓浓全镇服务企业氛围,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当好保安、做好保姆。近日,龙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多家企业。

6月26日上午,龙田镇党委书记林传烜带领主任科员翁秀金、副镇长杨强等人走访挂钩联系的某制冷设备公司,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在该公司,林传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设备运行、制作流程,认真听取公司董事长何文贵关于生产线的情况介绍以及近期发展规划。林传烜就该企业为龙田镇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还强调,对于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龙田镇有关部门将与公司一起研究、协调解决,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和帮助企业发展。

龙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克才及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志走访龙田镇重点商贸业企业、某星级酒店。陈克才、陈志一行人同酒店负责人蔡建辉等就企业用工、信息共享、安全隐患等内容进行了商谈。陈克才还详细了解酒店情况,并为酒店未来的进一步发展给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龙田镇各党政班子成员也纷纷走访挂钩联系企业,协调解决好企业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林传烜指出,各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要牢牢树立服务企业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相关政策、文件的宣传、贯彻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好困难,帮扶企业做大做强,为福清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田 企业 双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