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召开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工作例会

fq.fjsen.com  2019-04-01 09:55:11  谢雄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9日讯(记者:谢雄)昨天,2019年福清市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第一次工作例会暨第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运行分析会召开,通报2019年1-2月份跟踪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分析部署第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双保”工作进行部署。福清市领导李文清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清市继续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党员干部全力为企业发展当好“保安”,做好“保姆”。1月份,全市86个服务单位参与开展497家企业跟踪服务工作,梳理问题321件,解决问题315件,解决问题占梳理问题数的98.1%。2月份,全市86个服务单位参与开展501家企业跟踪服务工作,梳理问题304件,解决问题301件,解决问题占梳理问题数的99%。

会议指出,企业发展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持之以恒开展好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要落实好五级协调机制和“六个第一”,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双保”行动落实到位;要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目标。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企业 双保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