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渔溪镇开展中考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fq.fjsen.com  2019-06-19 18:09:38  袁琳敬  郑银燕 姚梦茜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检查周边餐馆(福清市渔溪镇 供图)

东南网6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郑银燕 姚梦茜)为保障中考期间的食品安全,昨日,福清市渔溪镇党委、政府组织市场监督管理所、安办、文教服务中心和城管执法中队等部门开展中考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以虞阳中学中考考点周边餐饮店、商店以及中考定点就餐点等场所为排查重点,主要检查商店的资质证照、有无假冒伪劣“三无”、过期变质食品,对餐饮店的证照公示、从业人员健康证件、食品原料以及环境卫生,并向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各有关食品经营单位从细节做起,防患于未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中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据了解,在6月21-23日中考期间,渔溪市场监督管理所还将采取定人、定岗、定位监督的措施,在中考定点就餐点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监督。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中考 食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