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中考网上报名开始 3月22日结束

fq.fjsen.com  2019-03-19 09:14:41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8日讯(记者:陈希龙)今年福清市中考(含初三中考、初二地理生物考试、初三地理生物重考)网上报名从3月15日开始,至3月22日17:00结束。

据了解,今年福清市中考报名工作仍实行学校集体网上报名。报考对象包括:具有本市中学学籍的应届初中生;持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外地应届初中毕业生,持本市常住户口的社会青年(含同等学力考生和往届生)。

学籍在福清市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持本人户口簿或居民身份证以及复印件在学籍所在学校报考;持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外地应届初中毕业生,可随带本人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或居民身份证、就读学校证明以及由就读学校提供的报考材料(小学报考初中登记表、综合素质评定报告单、体检表等),到福清市中招办报名;持本市常住户口的社会青年(含同等学力考生和往届生)可到福清市中招办报名。初二学生参加地理、生物学业考试,初三应届生参加地理、生物重考,均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

据了解,网上报名期间,全市各初中学校打印“2019年福州市中考学生报名信息核对表”,并交给学生家长核对签字。从3月23日开始,打印“2019年福州市中考学生报名信息确认表”,并交给学生家长签字存档。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教育 中考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