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开展“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

fq.fjsen.com  2019-06-19 18:03:21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开展“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图)

东南网6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为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大会师》,扎实开展“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

据了解,该影片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长征的伟大胜利,中国革命从挫折走向胜利的历史故事。再现了长征时热血沸腾的战争场面、大会师时的激情澎湃以及大时代下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气势恢宏而又不乏细腻真挚。千千万万红军战士用他们英勇牺牲和无私奉献的壮举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大福清”建设之中,不畏艰险、攻坚克难,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市监 忆苦思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