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上迳镇开展“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

fq.fjsen.com  2019-04-23 18:50:28  陈凤鸣  林小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在罗汉里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上迳镇 供图)

东南网4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 通讯员 林小敏)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历史、忆苦思甜,激励全镇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热情推动上迳镇提质发展。日前,福清市上迳镇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为期数日的“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忆苦思甜·走进罗汉里”主题活动、机关党员学习会、走渠巡水志愿服务以及义务植树等系列活动,忆苦思甜颂党恩,担当作为促发展。

在一都镇罗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旧址,上迳镇机关党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村务工作者等人在罗汉里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观看红色记录片,重走红军路。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弘扬优良传统,提振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通过开展机关党员学习会,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忆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谋思路,切实营造出“学先进、找差距、比奉献”的深厚氛围。

此外,党员们还前往福渠上迳镇岭胶段,开展走渠巡水志愿服务活动。学习了解福渠的历史沿革、在农业灌溉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以及近年来开展清淤、治水成效,激发全体党员志愿者的积极性。还将继续发挥保护渠道水系监督员、施工员、宣传员的作用,助推湖库水系连通建设。

随后,党员志愿者在迳江河畔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植下四百多棵香樟树,为迳江河畔再添新绿。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凸显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美丽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上迳 忆苦思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