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非遗摄影联展走进福清市社区文化站

fq.fjsen.com  2019-06-17 09:08:06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4日讯(记者:林秋明)为展示非遗保护成果,连日来,“遇见福州·多彩非遗”福州市非遗摄影联展走进龙山街道文化站、音西街道文化站、龙山街道明越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本次摄影联展共展出福州市非遗摄影作品近百件,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多角度、多方位展现了传统文化的多姿风采。参展作品聚焦传统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文学、美术、技艺、医药、体育与游艺竞技等不同非遗项目类别,真实而又艺术地再现了充满活力的民族民间文化生存状态。

一位参观者表示,此次摄影联展走进社区文化站,对居民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优秀的非遗摄影作品,了解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从而提高对传统文化的认识。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非遗 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