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评审优秀文艺作品、文艺人才、非遗项目

fq.fjsen.com  2019-04-30 09:46:32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9日讯(记者 林秋明)福清市优秀文艺作品、文艺人才、非遗项目评审工作已于日前启动,申报时间截至5月10日。

据了解,凡是符合申报条件的文学、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音乐舞蹈、曲艺类优秀作品及中国作协中国文联下属各文艺家协会的会员可向福清市文联申报。符合条件的戏剧类优秀作品、省级以上非遗项目及代表性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可向福清市文旅局申报。符合条件的广播影视类优秀作品可向福清市广电中心申报。

另据悉,为进一步繁荣福清市文艺精品生产创作,激励优秀文艺人才培养和成长,推动非遗项目传承保护,促进福清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福清市优秀文艺作品、文艺人オ、非遗项目奖励办法日前制定出台。奖励门类划分为文学、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音乐、舞蹈曲艺、广播影视、戏剧等10大类。每两年一届,对在全国和省级、福州市级重大文艺评奖中获奖的福清市优秀文艺作品给予奖励。在评审周期内,福清市的创作单位、户口在福清市的文艺创作者创作的文艺作品;在作品获奖、展览、展演期间,在福清工作或居住(累计工作或居住时间满3年),并加入福清市文联下属各文艺家协会的文艺创作者创作的作品;外地文艺创作者、创作单位受福清市有关单位委托创作的富含福清元素,有鮮明地域特色的文艺作品均可申报。与本市以外人员合作的作品,福清市文艺创作者必须是第一作者。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文艺 评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