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非遗展示厅开放 地点设在文化馆

fq.fjsen.com  2019-03-28 09:21:58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7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在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支持下,福清市非遗展示厅日前正式对外开放,地点设在福清市文化馆3楼。

福清在唐圣历二年(699)置县,迄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福清的民间习俗,传统音乐、舞蹈,衣食住行,婚育寿丧,祭祀信仰,文体技艺等方面蕴含着丰富的人文内涵。为了向市民展示福清市丰富的非遗项目,福清市文化馆和福清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于去年10月建成了非遗展示厅。厅内展示有省级、福州市级及福清市级非遗项目48个。其中,省级4个、福州市级5个,福清市级39个。

据悉,非遗展示厅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冬时),15:00—18:00(夏时)。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非遗 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