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A3标项目全线右幅顺利贯通

fq.fjsen.com  2019-06-14 18:01:03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现场(通讯员 贺俊美 供图)

东南网6月14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近日,由中铁十七局承建的长福A3标连爆“喜讯”,从龙江特大桥悬浇梁全幅贯通,到全线现浇梁施工顺利完成。6月14日,龙江特大桥右幅的最后一片T梁顺利安装,宣布着长福A3标全线右幅顺利贯通。

长福A3标位于福建东部沿海福州辖区的福清市龙山街道、海口镇境内,全长6.1Km,包括隧道0.5座/1389.9m,桥梁6座/3888.419m,扩大基础3个,墩柱479根,盖梁(台帽)201个;路基9段/5.08km,涵洞14个,挖方6.34万方,填方69.98万方。

项目自进场以来,牢固树立“安全质量至上”的理念,秉承全面推进“品质工程、平安工地”的要求,为满足各项标准作业需要,始终坚持以“标准化”开展各项工作,从全线第一家高标准拌合站开建到首根桩基浇筑再到全线最大标准化钢筋加工场的建成,长福A3标的“标准化”得到了广泛认可,也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高度重视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管控,在面对隧道出口段施工难度大、龙江多处鱼塘等问题,项目部超前谋划,通过专题会研讨、各项培训、技术交底及全天跟班作业等手段,克服重重困难,同时各片区、作业队一路攻坚克难,抢晴天,战雨天,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各项节点任务。

本次单幅贯通为标段吹响了冲刺的号角,同时也为长福高速公路的早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长福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