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6月20日起移交住建部门

fq.fjsen.com  2019-06-10 17:41:01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日前,福清市消防救援大队发布关于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移交的公告,福清市由消防机构承担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验收职责将移交住建部门。

据悉,自2019年6月20日起,福清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验收将由住建部门负责收件办理,福清市消防救援机构不再受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及备案抽查(含复审和复验)业务。2019年6月20日前已经受理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及备案抽查项目,福清市消防救援机构将在规定的审批时限内依法办结。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消防 审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