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小朋友写信问候福清市消防官兵 带来满满感动

fq.fjsen.com  2019-05-05 08:53:31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30日讯(记者:林文捷)4月28日上午,福清市消防大队消防指战员们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手写信,来信人是一位一年级的小朋友,稚嫩的笔迹,真心的问候,给消防指战员们满满的感动。

“消防员叔叔,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帮我们灭了火,我们一定要注意防火,你们也要注意安全。”小朋友在来信中还画了自己心目中的消防官兵形象,让大家感到高兴又温馨。“来信传递的不仅是温暖和感动,更催生出一种责任和力量。”收到这封信后,消防指战员们说,他们将继续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始终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问候 消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