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高速A3标开展“浓情端午”活动

fq.fjsen.com  2019-06-06 17:17:53  陈嘉明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通讯员 贺俊美 供图)

东南网6月6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贺俊美)昨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项目部整体凝聚力,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A3标开展“浓情端午”活动,给施工一线的农民工兄弟送粽子。

活动现场,项目党工委书记、工会主席月仁荣将一提提香气四溢的“暖心”粽送到农民工兄弟们的手上,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辛勤工作、坚守岗位,同时勉励他们齐心协力,努力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19年度施工任务。

农民工兄弟开心地吃着粽子表示,“咱们大部分工友都是外地人,端午节不能回家。虽然过节不能回家陪伴家人,但是有项目部送来的这份温暖,大家人在异乡也不会感到孤单。”

粽子虽小,但承载的情浓,传递的爱厚。通过此次端午送粽子活动,农民工兄弟们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感受到项目部对他们的关心,增强他们对项目的归属感,同时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为后续工程施工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长福 端午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