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党组2019年第9次(扩大)会议

fq.fjsen.com  2019-06-06 09:17:50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全国、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决心,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结合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深入推进全域综合治水、违建坟墓整治等工作,努力把各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贯彻落实于伟国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恪守底线思维,狠抓风险防控,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社会民生保障,加强安全生产检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以点带面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全面筑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防火墙”。

会议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精神及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育阵地作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全市落实跨越赶超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及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化作风建设,担当履职尽责,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实打实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基层干部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学习了《福建省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落实国家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和改革发展任务同部署、同推进,认真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部署,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梳理排查整治,细化防控措施和应对预案,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和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同时,还要抓好国家安全和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认真做好涉外安全防范和保密管理工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