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收听收看福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会议

fq.fjsen.com  2019-05-27 09:56:16  杨国才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4日讯(记者:杨国才)5月22日,福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央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钟开斌教授作《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专题辅导报告。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发区、工业园区和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据了解,钟开斌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应急管理、危机管理、公共政策、政府管理与创新,发表多篇论文与著述,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流程优化的政府应急管理机制研究”。他的著述《危机管理:转型期中国面临的挑战》获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中国行政管理第四届行政管理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钟开斌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为主线,从风险识别、评估、处置、沟通和监测等五个方面,阐述了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的基本思路和对策建议。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福清市各级各部门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应急 管理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