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多部门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9-06-03 09:00:43  滕端钦 李金柱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31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李金柱)为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群众抵制非法集资,5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江镜镇、福清市金融办在江镜镇农耕广场联合举办主题为“携手筑网·同防共治”的大型宣传活动。

当天,主办方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和反洗钱法、证券法、保险法以及预防非法集资的窍门,受到群众欢迎。此次活动共设置展板10个,悬挂条幅5条,发放普法宣传单、金融知识手册和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36人次,使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有了更深的了解。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非法集资 防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