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工作任务

fq.fjsen.com  2019-05-27 09:48:04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4日讯(记者:滕端钦)昨天,福清市召开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福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守政治方向,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思想学精悟透;要突出学习重点,抓好“关键少数”,用好学习平台;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推进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要配合做好市直机关党组织设置优化调整,保证工作平稳过渡;要突出抓好支部建设,坚持抓两头带中间,扩大先进支部增量、提升中间支部水平、整顿后进支部;要推动“灯下黑”问题整改,推动机关党建从“宽松软虚”向“严紧硬实”转变;要强化队伍建设,推进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努力培养一批对党忠诚、党务精通、本领高强的“党务工匠”。要坚持担当作为,增强服务中心实效。要服务中心工作,切实把机关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机关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活力转化为推动发展活力;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查摆“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要创新党建服务载体,努力打造一批实效好、受益面广、基层群众认可的一流党建服务品牌;要强化日常督查,推动各项党建任务落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大福清”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党建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