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第15届中国青少年创造力发明展落幕 福清斩获4金6银

fq.fjsen.com  2019-05-21 08:51:51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0日讯(记者:陈希龙)记者昨天获悉,福清市10个中小学学生发明作品在第15届中国青少年创造力发明展、第2届世界青少年人工智能发明展上取得4金6银的好成绩。

此次发明展共有来自河北、内蒙古、福建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余名学生参加。福清市发明协会组织实验小学、福清二中、福清侨中等7所中小学的10个学生发明作品参加展示。经过激烈比拼,共斩获4金6银的好成绩。其中,实验小学学生涂达鑫和福清侨中学生魏嘉合作的“一种防塌陷井盖”,实验小学学生严唯准、吴亦为和福清文光学校学生陈家愉合作的“一种花蛤除沙机”,福清二中学生林晨旭的“温泉出水管道半导体温差发电装置”,福清侨中学生魏嘉的“一种自动升降梯”获得金奖;实验小学学生王若竹和俞昕悦合作的“一种便捷快速人数计数器”、俞胤轩和王怡宁合作的“课桌自动升降装置”、施张成和林婧玥合作的“多剂一体灭火器”,福清二中学生游斌涛的“能安全有效的放置汽车警示牌机器人”,元洪附小学生林航羽和龙江中学学生王温欣合作的“热水温差充电器”,瑞亭小学学生林旭简和严逸辰合作的“车场寻车系统”获得银奖。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青年 创造 发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