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搏拼新时代 福清举行青年职工集会活动

fq.fjsen.com  2019-05-06 09:58:57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5日讯(记者:陈生)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上午,福清市总工会联合共青团福清市委组织开展“搏拼新时代共建大福清”青年职工主题集会活动,激励和引领福清市广大青年职工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劳动精神,为建设大福清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200多名优秀青年职工代表齐聚福清市体育馆。福清市副市长林峭立在致辞中勉励青年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出色的作为,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当好推动发展的排头兵、突击队和生力军,奋力谱写“大福清”发展的新篇章、新辉煌。

活动现场,青年职工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新兴青年群体代表以及“三大福清人”代表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快板《谁不说咱福清好》、歌曲《不一样的青春》、配乐诗朗诵《创业奉献》等轮番上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集会活动在青年职工一起喊出的“融和向阳、搏拼天下”新时代福清精神中落下帷幕。

来自部队的青年代表黄海航说:“通过这个活动,有了跟其他青年人接触的机会,作为一个新福清人,我们对福清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激发了我们参与建设福清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守卫福清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青年职工代表陈富强表示,福清的建设越来越好了,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加积极向上。“我来自福清核电,希望把华龙一号国之重器建设好,用我们的力量去建设大福清。”

活动结束后,青年职工代表还参观了“忆苦思甜”主题图片展,参加了“工会有约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青年 集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