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长福A3标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主题实践活动

fq.fjsen.com  2019-05-17 18:22:54  袁琳敬  蒋伟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州长福A3标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主题实践活动。(通讯员 蒋伟伟 供图)

东南网5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蒋伟伟)“为打造更强更好更美十七局而不懈奋斗……”今日上午,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词,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高高速A3项目“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主题实践活动拉开序幕。党员“亮牌示范”,让群众向我看齐,团员“亮牌承诺”,紧跟步伐,做好党的后备军。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团员在指挥中纷纷亮出身份,再一次为自己配上党、团徽。践行承诺,展示作为,一句句宣誓词在项目党工委月仁荣书记的引领下,响彻项目驻地。与此同时,项目各部门、各岗位也先后亮出岗位职责牌,亮出姓名、职务职责、服务承诺等内容,引导广大职工牢记初心、树好形象、端正作风、热忱服务。活动还进行了签名仪式、集体合影等环节。

“再次为自己佩戴上党徽,意义重大,这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使命,党徽别胸前,责任身上扛。”项目党员林杰在活动后激动地说道。

据介绍,此项活动是该公司党委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六会”和公司“四会”精神的又一项举措,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干劲,在公司发展关键年中树立新担当新作为新风气。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全体职工身份“亮”出来,服务“动”起来,责任“扛”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的责任意识,真正激发起每一位员工的斗志,为企业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长福 实践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