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fq.fjsen.com  2019-05-17 15:23:23  陈嘉明  谢婷婷 陈宇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高子安为护理人员献上荣誉证书和鲜花。(福清市医院 供图)

东南网5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谢婷婷 陈宇辰)白衣素雅,至诚呵护。日前,福清市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福清市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子安,副院长林晨曦为护龄30年以上的医院护理工作者献上荣誉证书和鲜花,感谢她们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工作岗位,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随后,护理部带着院领导及全院职工的祝福,为各临床科室的天使们送上节日蛋糕,感谢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投身护理事业的诺言。

为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蛋糕(福清市医院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