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卫健局庆祝国际护士节 表彰白衣天使

fq.fjsen.com  2019-05-14 09:29:42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3日讯(记者:林明)5月11日,福清市卫健局在福清市医院大礼堂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福清市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市各公立、民营医院院长,福清市“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以及福清市相关医院部分扎根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表彰林福美等90名优秀护士和林琴等19名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代表敖樟晶、陈冉,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

护士们表示,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医院 护士 表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