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农村廉政党课宣讲团”赴龙田宣讲

fq.fjsen.com  2018-10-23 18:05:56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纪委监委“农村廉政党课宣讲团”赴龙田集中宣讲(福清市龙田镇 供图)

东南网10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福清市纪委监委“农村廉政党课宣讲团”赴龙田镇开展集中宣讲。宣讲团成员、福清市纪委常委魏凡一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当好农村领头雁”为主题在龙田镇大会议厅进行现场授课。活动由龙田镇人大主席何俨主持,龙江街道各村(社区)主干、纪检干部,龙田镇各村(社区)主干、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约200人参与活动。

现场,魏凡一首先从三方面论述了这堂课的必要性,一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需要;二是福清市农村干部违纪问题易发多发;三是“大福清”发展建设的需要。随后,魏凡一以案件为切入点,深入剖析违纪村干部的错误思想认识,起到了警示教育的效果。同时,通过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农村党员的违纪问题。

在宣讲课的最后,魏凡一面向全体干部给出提醒与建议。他表示,村干部要贯彻好民主集中制,以民主带动团结,以正直增强合力,克服官僚主义、不犯小鬼病、不搞“一言堂”,不做土皇帝;要深化村务公开,自觉让权力在阳关下进行;要耐得住寂寞,忍得住委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村民为把农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现代化新农村而努力,共同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而不懈奋斗。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廉政 宣讲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