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应急管理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9-05-10 17:32:51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防灾减灾日活动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5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2019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其主题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今日上午,福清市应急管理局在体育公园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以加强防灾减灾宣传和急救科普教育,增强全市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此次活动采取集中宣传的方式,福清市府办、宣传部、应急局、地震防灾减灾中心、核应急办、气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和七个街道分管领导及应急干部联合发放宣传材料,以现场接受居民咨询和有奖问答等方式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大批民众参与。期间共设置6块宣传展板,内容包括消防安全、台风防御、地震避险、高温和干旱等方面的应对及自救方法,数百名群众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册。市民拿到宣传品后,纷纷表示“即实用又能宣传安全知识,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普及了应急救援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自救互救能力。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防灾减灾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