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全市防汛培训班开班 提高防灾能力

fq.fjsen.com  2019-04-16 10:53:59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5日讯(记者:林秋明)4月12日,2019年全市防汛培训班在福清市水利局开班。福清市副市长陈代祥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福清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各级防汛指挥人员的防汛防台风指挥决策水平和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

当天,福州市气象台台长、首席预报员赖绍钧就自然灾害的形成、危害、预防措施,以及天气预报的技术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陈代祥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防御自然灾害的意识;要加强学习,提高防御自然灾害的能力;要学以致用,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水利 防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