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巾帼暖心工程 92位“两癌”母亲获助

fq.fjsen.com  2019-05-08 08:41:09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7日讯(记者:林文捷)记者从福清市妇联获悉,2018年至今,福清市共有三个批次92位“两癌”贫困母亲得到了救助,共发放慰问款计28.4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市妇联通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活动,积极争取上级妇联支持、发动社会爱心人士捐赠、自筹资金等方式,持续性、常态化地开展关爱“两癌”贫困妇女活动,让“关爱女性健康”活动成为饱含巾帼力量的暖心工程。每年的母亲节期间,福清市妇联都积极发动全市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参与“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4年来共为“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募集善款近13万元,并组织人员到场参加“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活动,有力扩大活动知晓度和影响力,引导全社会形成关爱母亲、乐善好施的良好风气。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妇女 救助 公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