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妇女节公益活动

fq.fjsen.com  2019-03-13 09:05:34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2日讯(记者:林文捷)今年3月8日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福清市妇联、音西街道福百社区联合福清市教育局、司法局、新华都百货和海峡银行在冠发小区举办主题为“情暖三八·‘益’心为您”的公益活动。

当天的活动项目有妇女心理健康咨询、婚姻家庭法律咨询、家庭教育指导、中医义诊、家庭理财咨询等,主办方邀请专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发放宣传册。同时,在现场设置美容彩妆、缝补衣服、小家电维修等服务台。

随后,巾帼志愿者还深入福百社区,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预防家庭暴力等法律知识,并发放“平安家庭”宣传册,提高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妇女 公益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