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开展“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 发展新动力

fq.fjsen.com  2019-04-23 10:09:59  余少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日报4月22日讯(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颜阵寒)近段时间,福清市委市政府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系列活动,通过集中专题学、领导带头学、红色基地学、线上网络学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群众讲党恩爱核心思想共识,进一步坚定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围绕主线 突出重点

“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将身怀感恩之心,传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日前,福清市三山镇党委组织委员陈鹏在参加“忆苦思甜颂党恩,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时表示。

今年以来,福清结合实施“红色领航工程”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忆苦思甜颂党恩,担当作为促发展”的“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忆初心、学为先,原原本本学党史;颂党恩、悟为要,认认真真悟党情;践使命、行为重,扎扎实实行党誓三大方面内容。

据了解,开展此次主题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历史、了解过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弘扬敢创伟业的气概,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好地推进“大福清”建设,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忆苦思甜 党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