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调研美丽乡村、养老补短板项目建设

fq.fjsen.com  2019-04-18 08:50:54  陈盼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7日讯(记者:陈盼兰)昨天上午,福清市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阳下、音西、石竹等街道现场推进美丽乡村、养老补短板项目建设。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前往阳下街道曜阳国际老年公寓、音西街道金枫养老项目拟选址点、石竹街道棋山村,听取养老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曜阳国际老年公寓、金枫养老项目拟选址点,张帆指出,养老服务直接关系到老年人的福祉、关系到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当前福清市正在积极推动养老服务领域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时间、抓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把养老服务项目建成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要提前谋划,尽快着手培养老年医学、康复、护理、营养等养老服务人才,加大投入,吸引更多高学历、低年龄人员从事养老服务行业,提高福清市的养老服务水平。

在石竹街道棋山村,张帆深入村民家中察看污水收集、三格化粪池、生活垃圾收集等情况。张帆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针对福清市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把“厕所革命”、三格化粪池建设、生活垃圾收集工作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努力营造美丽、绿色的环境,引导村民培养文明、卫生、环保的生活方式,满足群众享受美好生活的心愿,让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福清市副市长施家雄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调研 乡村 养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